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出席朝鲜少年团大会(图)

2013年06月07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5月1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访问妙香山少年团野营所,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5月1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夫人李雪主访问妙香山少年团野营所,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少年团第7次大会6日在朝鲜四·二五文化会馆隆重举行。当天,朝鲜最高领导人出席大会,并与大会代表合影留念。

  据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登上了大会主席台,少年团员给他系上红领巾。金正恩向热烈欢呼的全体学生少年亲切挥手还礼。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次帅、党中央部长李英秀、教育委员会委员长金承斗、青年同盟有关部门干部、在学习和组织生活中模范的少年团员在主席台就坐。

  当天,大会讨论了多项议题,并修改了朝鲜少年团章程。 金正恩倾听各位代表发言,报以热烈的鼓掌。少年团员向金正恩敬献鲜花。

  金正恩对与会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期待和相信,朝鲜少年团第7次大会代表会把少年团组织进一步巩固成为肩负白头山强国未来的主人公队伍。当天,金正恩还同大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6月6日也是朝鲜少年团成立67周年纪念日。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说,“六六”节是朝鲜少年团的佳节,同时也是朝鲜党和全体人民的宝贵节日。他指示将朝鲜少年团成立纪念日定为国家节日加以庆祝。

(原标题:金正恩出席朝鲜少年团大会 同大会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韩国小姐冠军旧照曝光被疑整容(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在加纳军警围捕中逃难的中国人(图)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明星祝福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